毛哥了啦

我和我的小男友

ooc预警


请勿上升小孩

上升和ss嘴对嘴

XXS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  




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


      “天润~你就教一下我嘛.我是真的不会啊!数学题这种东西我是真的驾驭不了啊!”



      “不行哦,夹心.你看,数学老师这次周末就只布置了20道练习题你一共问了我15道,剩下的4道你说你不会,空着,还有一道题你说你会,结果一开头就错了而且我跟你讲的题,你每次都说你懂了,结果一听完我讲的,还没过去一分钟,你又在咬笔头,看着那道题沉思”



       (陈天润你都没有跟我跟我讲过这么多话,我emo了)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这...我不管嘛,不管嘛,我本来数学就不好嘛,要不然你借我抄一下嘛?”(不可以学习这种行为哦)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们夹心要自己解决问题哦,不能靠抄哦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”夹心跳上床,用枕头蒙住了头,扑腾着小脚,陈天润宠溺地看着邓佳鑫,陈天润走过去,去挠邓佳鑫咯吱窝,邓佳鑫痒得笑起来奶呼呼的,像只小猫一样.



        最终.他们花了几天才把作业做完.



        本篇完 

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完了吗?NoNoNo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润啊.你早一点叫我不行吗,要迟到了耶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夹心哼哼唧唧的,结果一看,完了,要迟到了.陈天润早上有事,叫完他就去学校了,结果夹心赖床,没有起.



       匆匆地拿起一包牛奶和面包,飞奔似的冲向学校,刚到教室门口,铃声响了.



       本来邓佳鑫想:这不是卡点到学校了吗,老师肯定没来能逃过一劫.



       结果刚踏进教室,一抬头,好家伙,是老师的目光.

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老师,真巧啊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邓佳鑫!你说说,你这一个学期迟到几次了,最起码有五次了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李老师,这不才第五次嘛.我是因为在街上遇见了一个老奶奶,老奶奶她想过马路,人多车也多,所以我扶老奶奶过马路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佳鑫啊,你能编一个好点的理由吗?你第一次这样说,我也许会信,但是你五次都编这样的理由我能信吗?”李老师伸手捏了捏眉心.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回座位上坐着吧,还好是我的课,要不然你肯定会出去罚站的.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老师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欣喜如狂地跑向座位,看了看旁边坐得端端正正的陈天润,顿时泄了气.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润,你早上为什么不等我呀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天润听邓佳鑫在那小声嘀咕,笑了笑,撕了张纸,在上面写,写了之后便给了邓佳鑫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一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是因为学生会的事情便没有等你,留在桌子上的早饭吃了吗?你妈妈出去和我妈度假时让我好好照顾你,你生病了,我妈不得气死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看完了之后,一节课都在想:我们的大学霸上课竟然给我传纸条耶.老师知道了会咋想啊?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课了,陈天润拿着牛奶和面包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早饭吃了没,给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吃了的,不用啦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上节课听课了没,你其他科还行,数学要抓好,到时候高考能拉很多分的.”(这和老师劝我认真学习数学一样)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程跳过,直接中午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夹心,你尝尝这个,这个挺好吃的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和余宇涵在那看着,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:“啧啧啧,万恶的小情侣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夹心:“要不你俩凑一起得了,省的你俩在这吃狗粮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童:“拜托,我俩纯友谊好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余宇涵的眸子暗了下去,又突然亮了,说:“对,咱俩纯友谊,不像你们天天秀恩爱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意味深长的看了看余宇涵,说:“啊行行行,你俩纯友谊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童:“咋了啊,崽崽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夹心:“没事,余宇涵,加油啊你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鱼儿:“啥啊你这,行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童:“啥啊,你俩说啥啊,崽崽你不爱我了,都不跟我说了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夹心:“没事,你俩先吃吧,我先走了哈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童童:“拜拜,崽崽拜拜,天润拜拜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润:“拜拜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出了食堂,邓佳鑫想消消食,决定带着陈天润去校园走走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夹心:“唉,你说余宇涵那小子多久能追到我家童童啊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润:“不知道,按照童禹坤的想法,应该还需要很久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夹心:“唉,我家白菜要被猪拱了.咋办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润:“没事哈,这头猪能拱到你家白菜还是挺行的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夹心:“嘤嘤嘤,舍不得我家童童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天润:“没事哈,没事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了.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有点烂尾了,不是有点,是很烂尾了.







sorry啊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