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哥了啦

第一章

勿上升小孩

上升和ss结婚

谢谢

XXS文笔 不喜勿喷 栓Q


        我叫左航,从我记事开始就记得有一个磨人精缠着我,他恨不得把我整天抢在怀里,我恨把他丢到十万八千里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故他特别喜欢舔着我,我甩都甩不掉,离开半小时就又哭又闹,你问他晚上咋度过的,他说梦里有...

     “呕”不说了,他又来找我了

      “左航哥哥”

      “我谢谢你啊!”我咬牙切齿的说着 

      “不谢”

       他比我只小两个多月,可是他就黏着我,这娃长得好看,但我还是觉得烦,我一个大男子汉竟被如此...无法形容!天理何在!

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的我我很高冷的.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本以为我们会就此无缘,如有缘纯属意外.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意外发生了,上了高中,我租了一个离学校近的房子,寒假的时候我母亲告诉我隔壁搬来了新邻居,就在对面.

        挺无语的,大半夜,我妈让我送糕点给隔壁.

       “咚咚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了”幸好有人在要不然白来了.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!我是对面的,以后请多多关照,这是我妈做的糕点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!替我谢谢你妈妈”他长高了许多,眼睛更好看了,挺拔的鼻梁,纤细的手.

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几秒,他在我眼前挥了挥手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emmm没有了,早点休息,晚安”

       “早点休息,晚安”声音低沉了些,但还是很好听.

       “拜拜!”

        太久不见,不明白心情是喜悦还是惊奇还是害怕,说不上来感觉,有些失而复得,但又担心得而复失.

       可是,我感觉他并不记得我了,从小学三年级他就转学了,这几年一直没有见面.在他走了之后,我还有点不习惯,之后就习惯了.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不想了,管他的呢”








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上课无聊就写了,写在本子上就摘抄在老福特上的,文笔是很差,希望你们能谅解.之后是会有其它CP出现的

评论(6)

热度(5)